close


 

出國前跟的2way蝴蝶結包包團

5/23號跟6/5號就到達主購那邊了^^

偶爾跟一次別人的團

 都覺得好輕鬆愜意阿~(  ̄ c ̄)y▂ξ

還要感謝主購一下

那麼大的雨我還硬是要去拿

辛苦她了

購買網址:http://ppt.cc/Ihbc

尺寸:長30cm ,高18cm , 寬12cm ,

背帶長度55cm~110cm 短編織提帶40cm

內袋*2後拉鍊夾層*1

原價:730+70=800 團購價格: NT500 (含雜費)

接下來看實品照片瞜!!

正常替換背帶是會拆下另一條

不過麻花編織的手提帶我覺得是很好看的一個"點"

加上我怕我會弄丟拆下來的部分

所以形成了一個奸笑的包包

藕紫色幾乎沒有色差~

皮質有點軟(感覺也有點脆弱)

這是內部圖

買它的時候還不知道要出去玩

所以很恰巧的再出國前收到真是太幸運了

塞了以下這些東西

整個剛剛好

不過最後還是因為耐重度的關係

拿掉了部份小物

只留下2台相機.錢包以及小罐飲料

= =

好奇鬼

硬是把包袱拆開看

裡面蝴蝶結是有銅扣固定不會走樣變型

SO車線就不管他了



包包除了磁釦外還有一層拉鍊非常實用

旁邊pixy的牌子

是被我摧殘了快兩年

內裡已經慘不忍睹

外皮擦傷嚴重↓之遺物

拿到手的隔天

懷著感恩的心情

認真拍的側面試背

可以看的到

蝴蝶結蓋的邊邊死活都要給我翻起來冏....

肩背

長度我個人覺得是剛好

以下是不負責任實背照

恩~

包包看起來還是很可愛啦~


玩了四天之後

果然它從蝴蝶結上方的縫線處

開始自體撕裂了

給它三顆橘子

價格如果是原價我想我絕對買不下去

容量.設計跟色差都很ok的一個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