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去濟州島的時間很倉促

一開始也決定

要把錢留在跟丁同學去首爾玩

所以這次只買了幾個小東西

上面這個超可愛的面膜

完全是因為包裝7000送一組迷你旅行組乳液+化妝水

韓國限定護手霜4000元

BB霜12500元

我真正買的東西就只有上面這一頁

卻拿到了很多小贈品

中央地下街的衣服包包鞋子我都沒買

原因是

[首爾拿去濟州島賣一定比較貴阿~]

後來後悔沒買的去粉刺

太可愛了又拍了兩張


這是機場免稅店的商品

只能說ETUDE HOUSE的東西太可愛了

不過如果是買回來送人的

建議全都在機場買5入或是特別包裝的

有比較便宜喲!

本來想買粉紅的KITTY護手霜回來送人(美金15)

= =誰叫我多嘴

跟隔壁的媽媽說~

這個好像是限定版

買回去送人不錯

[我才講完]

就整個騰空被大陸人擠到外面去了

= =

等人散了

免稅店小姐說

抱歉

被掃光了全都沒了喲~

愛吃鬼所以一定會買零食泡麵海苔

不過這不是我一個人的

我這次非常經濟的只買我喜歡的玉米鬚茶

炸醬.牛肉湯粉

不管是柬埔寨泰國還是韓國

抓緊時間去超市雜貨店買東西

一定比土產店便宜

這次因為臨近飯店的分別是水產市場跟(菜市場??)

所以東西我也都是在攤子上跟阿朱馬們買

可以殺價還可以試吃

又可以看到很多不同東西

算是另類的逛街

像這兩個豬頭

我怎麼覺得他倆正在微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