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十五號碼頭小牛屋[仙洞牛肉麵]

地址:基隆市中山三路53號

電話:(02)2420-1567

MAIL:18192000@yahoo.com[牛肉麵的MAIL不知道有什麼作用 ]

招牌半筋半肉牛肉麵 120/150
[另有湯麵.水餃.牛肉湯.小菜.葡萄酒.....^^]

***************************************************************************************

^^~閒閒沒事跑去吃山洞牛肉麵~

基隆出名的山洞牛肉麵其實不是這一家~而是卞家牛肉麵[紅糟]

這一家在西十二號碼頭的清燉牛肉麵一樣是山洞所以也號稱山洞牛肉麵..

因為是下午三點多所以沒啥人~

這邊是點菜處~因為才剛吃過中飯@_@點了招牌的半筋半肉麵就不行了~

所以改天有空我再拍小菜回來給大家看看!

↓點菜處旁的山洞就是用餐區啦~



^^醬料及餐具請自取,還賣特大瓶葡萄酒,可能位在碼頭邊的關係!
 

因為山洞內的光線不佳~我又很怕熱硬是要坐到裡頭去~

所以拍不出可口的感覺~

老闆娘非常自豪的說~小牛屋的湯頭是完全用牛肉燉出來的不加一滴水~

清澈帶金黃色的湯真的不油不膩,可能是過了吃飯時間~一直持續燉煮的湯頭已經有點偏鹹~

說真的我不喜歡吃牛肉~而且是咬不斷的筋~可是老闆娘太熱情推薦這招牌餐點~

一口咬下去才發現真的是煨的香滑軟嫩,到了入口即化的感覺~

真的好好吃喔~大把的蔥花搭配起來真的是很讚!

最佳的是麵條~細圓的麵條非常Q~很少吃到像這樣令人印象深刻的麵條~

對男生來說可能份量會有點少~

明明很撐的我都很想再硬塞一碗...

由山壁滲出的清涼山泉,在山洞邊形成一條小小的溝渠,我想是店主的巧思~

買來各色的小魚優游其中,滴滴的泉水聲~加上山洞裡自然的陰涼~

真的是吃牛肉麵的好地方!!

↓牆壁上掛的題書,真的是一點也沒說錯!

想上廁所,請跟老闆娘拿鑰匙~到隔壁的隔壁山洞~

很妙八~山洞內的廁所............................................

東拍西拍的連這也拍~最奇怪的應該是我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