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活頁內頁

是像上面的[放珍珠的那個]

這樣的夾鏈內頁

一般我是用名片,直立式的一卡放2對耳勾式的

[因為本子平常放的方向比較順,珍珠耳環是臨時示範]

而且我知道你的VIP卡應該還有剩~

我家是凡印過都有預留的各家名片啦~

項鍊手鏈一樣可以用,用打洞機打一個洞.....

[↑不好意思這個我下班回家再拍圖解給你~免的我寫的自己都看不懂]

丟一包食品用的小乾燥劑在裡頭!

下面那種塑膠袋內頁比較不好放~

除了矽膠類的一般我就不會拿這個來擺

本來有一本精采的60對本子可以給你參考

不過我妹整個A走了...

這個要花的錢比較兇~不過比一般塑膠內頁好用太多

不過一放一排彩色飾品本感覺很爽.........

另外還有2種辦法

像這種的抽屜櫃,一樣用那個內頁

拿一雙竹筷子

先把你的耳環都裝好了,然後用筷子挑2個你喜歡的洞穿進去

然後固定在抽屜裡這樣就變成有點像檔案櫃或是圖書館分類卡

翻起來的時候依然是很爽

會有那種飾品達人的驕傲

[PS.因為我的抽屜盒是用喜餅盒自己做的所以尺寸有合,買現成的話你要帶著那個內頁去比一下喔]

********************這是狂嘯的無敵混亂分格線**********************

方法三~

下回分解

[因為這個方法是看起來非常的爽]

但是太難解釋

而且很花錢又比較占空間!!
********************************************************************

背面可以用一般耳扣固定

或是買一大張不織布裁小黏在名片後面~

我是去電器行撿寶麗龍回來切~

因為即使用比較有價值的寶特瓶換清潔隊還是不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