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哈拉水煙館

營業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大片頭74-1號(淺水灣立牌旁)
營業電話:02-26362048 傳真號碼:02-26362628


這一天有一個高雄來低貴客

因為想不出來可以請他吃啥

所以我們又一掛人衝淺水灣

後來才想起來.他是屏東人ㄟ~應該看海看到不要看了...

這家水煙館我之前有來吃過

印象還不錯

所以決定是這裡了

上次吃中東烤牛肉串

差一點需要哈姆立刻急救法

所以這是我點烤雞腿以防憾事發生

上面分別是泰式打拋雞肉/中東香料烤羊肩排/香料烤雞肉

不過阿~我還是覺得上次的烤牛肉比較好吃~

香料味超給他濃的

剛剛吃完墨魚麵包打的飽嗝

天阿~香料味又出來了

玫瑰花園水果茶/橘色的泰式奶茶

裝潢純手工非常異國風

[原諒我偷懶~已經寫過一次的地方我就懶的再認真寫]

戶外的座位~

後面有馬場騎一圈250

我不喜歡跟馬一起傻傻的轉圈圈一起被跳蚤咬

所以不玩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一下

後面那一個泰式的旁邊再搭一個中東的很妙對八

我會寫的主因

X的

這一天這一間冷氣也不冷

該死的很中東風的蒼蠅一直飛~

可是有朋自遠方來

我不想丟臉

一面開玩笑說這是為了創造真實感

還一直搞笑拿著路上人家發的廣告扇

上演輕羅小扇撲蒼蠅

動作優雅一百

命中率99%

因為K10卻有之一隻殘廢沒掛的走來走去

*

後面有一桌女生在吸水煙~

甜甜的味道加上這桌不知為何聊起保險

我後半段已經昏睡過去了

外觀隨便拍一下

看進去有沒有一種去踹酒家的錯覺

@_@

應其他人要求

下週六要烙人去吸水煙~

要是我又去再拍集體糜爛的吸煙畫面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