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回家

就發現一家子都坐在客廳

我娘說就等我一個

要去吃看看很多人排隊的"五角菜飯"

汐止市大同路二段227號

02-86923461

門口的櫥窗

我想要後面那個綠色的機器人

歐~好可愛唷

這是一樓門口

其實這裡是分店

本店在汐止國泰醫院附近的神秘小巷子裡

我都是站在格子門外看著裡面滿滿人...然後放棄

我爹說~

這是以前的雜貨店擺飾

我在九份的山路邊有看過~綠葉上應該要躺幾尾鮮魚才有真實感

菜單扇

我在等菜的時間跟我爹2人一直拿著

演出隨性的戲台下父女板凳談心

受不了的我娘

正認真的剝著花生米[附送的點心]

第一道 [牛肉老油條]

忘記是130還是150

^^

不錯吃~牛肉很嫩

配油條

說真的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

本來以為我會滿嘴油膩膩

不過吃起來卻不會

[宮保高麗菜]

這個讚

清爽香辣非常夠味

 

[絲瓜麵線]NT70

這個湯頭超好的~

不過我娘一直罵

因為這碗是我的~一端上桌我就開始把絲瓜往外送

我不太敢吃絲瓜因為軟軟糊糊的

味道OK吃掉免談

招牌的[五角菜飯] NT30

我是不知道啦~

根據我爹的說法

他們以前的炒飯就長這樣

豬油+醬油+隔夜菜變出來的

所以一般來說可以有無窮的變化

[五角炒三鮮]

跳過

因為比較沒特色

[酸菜肥腸]

辣辣辣辣辣



推這個[梅干扣肉]

因為它

我爹吃了2碗飯

我還把它打包回來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菜色


到最後才發現有自助無限酸梅茶

早知道就不用辣半天

這是古早味的酸梅茶

是用紅吱吱的酸梅直接泡出來的

**

旁邊是我吃剩的木瓜排骨湯

其實現在補

早來不及了

是我娘硬要點的

但是很好喝喔~

**

我今天很想睡覺

所以沒什麼形容詞

總之很不錯吃

總計860兩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