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一番日式咖哩
26474081 
221台北縣汐止市建成路160巷8號
平日 11:00-22:00,假日 11:00-22:00
其實好像一年前就看過這家店
不過因為我對咖哩沒有特殊喜好所以一再的錯過它
這次是因為藍帶豬排+蘋果報
所以我衝了…
 
地點在汐止國泰醫院斜對面7-11旁的巷子第2家
順帶一提7-11對面賣的抹查冰沙超讚的
綿密順口茶香濃,而且不會爆甜
--------------------------------------------回到咖哩------------------------------------------
我沒拍店面不過我想網路上應該蒐的到
風格簡單大方
還有一個日式小閣樓..感覺很舒服的一家店

我的藍帶豬排餐160[附沙拉.飲料.例湯.主餐]
醬一整套
差不多啦~就簡餐價
------------------------------------------------------------------------------------------------
 
 
對不起最近身體欠安
大熱天咳不停
手抖了.......(° ο°)~@
不過要說的真是個清爽的炸豬排呀.............
'香酥的麵衣配香濃起司...
份量大料實在.(我吃不完耶~><對不起阿~我剩飯了.....)

這個深色的醬是印度風咖哩(不辣)
其實味道還不錯~
但是以飯的量來說醬有點不夠阿.....
配菜是烤馬鈴薯跟泡菜(我猜!?)
例湯(洋蔥蛤蜊湯)有點小普...飲料我點的是烏龍茶
 
 
這是別人的沙朗牛排(歐風小辣醬)NT:200
旁邊的是選的副餐水果茶
------------------------------------------------------------------------------
沒有特別的評語~
 
我想是因為配菜都相同
所以我的食慾HIGH不起來~
以汐止來說想吃日式豬排飯這裡應該是第一選八

不過我還是會找時間去吃吃中午的80元商業午餐試試
這一天因為焗烤沒賣
不然也很想拿它跟米麥比較一下

----------------------------------------------------------第2次食記---------------------------------------------------------
 
我弟今天超有同胞愛的問我中午要吃啥~
為了表示當姐姐的大方
所以請他騎車拎我再度前往味一番
這是我弟的[牛肉咖哩]NT:130
 
這次我沒辦法試吃

不過內心的OS=_=以份量來說-這也是商業午餐八~

難道端錯了
 


我的今日商業午餐-[蘑菇咖哩豬肉]NT:80小辣
 
可能是因為感冒所以小辣我就已經不行了~

比起上次的晚餐份量算剛好拉~~這次一樣遇上洋蔥湯

但是我有強大的失落感

依然是因為配菜感覺不是很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