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目前最火熱的KT活動阿~
不過這是不經意集來的
因為我中了2張發票
而剛好因為以便利店來說我只願意喝嚴選系列的咖啡
所以+5元就有便條紙了

大家身邊一定有貓迷八
像我去日本玩幾乎每次都會遇到瘋狂無嘴貓迷

[房間很多趴趴熊的人不應該說別人八…]

這次也是跟一個媽媽聊到
他一到休息站跟景點
就開始狂搜KITTY限定版的筆跟小公仔
我本來以為限定版是只有一種的!
結果....XXX
是一整排....蘋果的是白馬限定我記得貨架上應該有個十來款


這個是諏訪湖休息站看到的醬菜系列
限定系列有十幾款.光醬菜就有8種
一整個驚人阿!!!!

而且我們是在泡露天裸湯時相遇
忽然討論起百順的護照封套是藍KITTY圖案的~

我只是說了一句我們這團有人拿到粉紅色的
這個媽媽立刻站起來驚呼[挖~好羨慕!]

@_@當然是全裸低!

而我順勢的集起KT

是因為我需要一隻餐桌系列的來放我的FANCL膠原蛋白錠

希望不要到時偏偏換到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