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

.

.

.

.

.

.

.

.

.

.

.

.

.

.

.

.

.

我生日

 


我承認很無聊~
不過今年開始我家的媽媽節&老爸節決定在每年5/16日過
其實以前我跟所有人一樣
這一天多半是跟我的”妞”一起吃大餐

可是
人總要長大的 -_-ㄘˊㄟ

*


我記得我幼稚園到國小的時候
每次我生日前或當天的週六
我爸都會叫我請要好的同學來家裡
不過他們2夫妻假日是要上班的!
所以趁著中午買大蛋糕汽水點心~
在我房間幫我佈置好
然後又出門工作了

*
下午時間我就跟我的麻吉姊妹們在家開生日趴
國中因為我在學校被欺負的很慘
回家也不說
卻用很叛逆的態度說生日派對很幼稚丟臉...
才結束了我的每年一次升等公主派對~

*

所以今年開始我買蛋糕
幫我自己過找我爸媽家人開配對!!
︿︿
當那種很噁心超幼稚很蠢的公主~
給我家的國王皇后開心一下

PS

那個圖因為我PX的USB埠掛了
所以隨便用的!
跟本篇全然的無關

不過那是我網拍的全盛期
看看那個可怕的素顏黑輪....嘖嘖嘖....
[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