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的部落格跟拍賣越來越不相干了
其實我有時候也覺得亂失落的

不過往好的地方想
最近過著很悠閒的生活
[是指11點就可以滾去睡.也不再需要早上七點扛著貨走去郵局]
[其他的正常上班時間還是痛苦的不想活著]

明天工作室的裝潢要開工啦!
終於...
接下來要開始決定主色調跟一些家飾採買!
還有原貨架的大改造!
所以春夏的衣服一次出清貨底一元起標,
很豪氣的80件一包一元起,
想做生意的可以去看看,
我一向喜歡賣基本可搭配的衣服,
所以不會出現傻眼款啦!!

停下來之後可以想很多事感覺也不錯
想起來也覺得很好笑
我是因為失戀才開始變成常態性拍賣的[這理由爆妙的]
有些人遇到挫折用哭的用狂吃來發洩
我當時卻只是想忙一些.最好忙到沒時間哭
看著我的42本換過的舊存摺
←_←
忽然覺得果然這種性格頗為詭異的
用刷摺來安慰自己
真是金牛本色阿!

拍賣的日子忙起來真的活在天堂裡[當然是生意好的時候]
生意清淡或是遇到麻煩的時候就墜落到地獄去了
我想我要暫時回到人間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